剑桥申请

星期四, 十月 05, 2006
剑桥的申请表格,本来很早就应该拿到的,可由于我的housemaster的疏忽,直到今天早上我们才自己到Careers领到了表格。那里的老师说,表格早就发下去了,而且应该昨天就全部交上来的。

很多人对我申请三一学院的法律感到惊讶。毕竟法律专业的竞争就已经很激烈了,而三一学院又是剑桥最大、最富有、最有名气,而且学术水平也数一数二的学院,这两个加在一起好像是死路一条。我的经济老师评语相当委婉,说申请三一法律的很多都是“目中无人的公学男生,他们可能会成为优秀的律师,却不会被三一录取”,这是把我也算进了将要落榜的“目中无人的公学男生”之中。

不过我最后还是没有动摇,因为我才不要为了进剑桥,而忍受整整3年的不便。要去剑桥,就一定要去最好的学院,自己的房间一定要能够俯瞰剑河,能够在Sir Christopher Wren设计的图书馆里学习,能够穿着学袍在典型的hammerbeam roof下面享用晚餐。叫我每天坐15分钟的校车往返学院与课堂,这样的事我才不干,就算是能上剑桥也不干。

考不上拉倒,伦敦大学3个学院里,总有1个会要我吧?

Tags: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